是三江啊

催更才能更好的更新,确实如此。

【赛提】我的大风纪官父亲

☆常言道“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”,家长在孩子的成长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。犹如暗海中间歇闪烁的灯塔,亦如数千次升起的朝阳。父母的言行对我们有很大的启示意义,请结合自己的真实情况表达自己的感悟与思考。

☆要求:自拟题目,不得套作,不得泄露个人信息,明确文体,字数不得少于800字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大风纪官父亲

   我的父亲是个不善言辞的人。也许是因为他太忙了,才会让我和他的每一次见面都那么令人印象深刻。

  那是一场未经预告的大雨,豆子大的雨滴砸在地上溅起的水花能打在我的神之眼上,形成的草种子掉在脚边,稍有疏忽都会被种子炸个满身。恰逢我的父亲今日有空接我回家,他站在我身边为我撑着伞,他的腰挺得笔直,雨点打在伞面上伞纹丝不动。

  “从前……”我的父亲冷不丁的开口,他说话很慢,像是在边想边说,“在沙漠里有一户人家在种粮食,气候干旱,地面皲裂如龟背,这天夜里这户人家的小女儿看着天上闪过几道光亮,兴奋的对奶奶说:‘奶奶,快看,流星雨。’”

  “然后呢?”我相信那一定是父亲之前见过的风景,语气有些激动,于是他眼中的情绪可以说是喜出望外,“然后奶奶说:‘感谢赤王大人,终于下雨了。’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雷元素神之眼无疑让草种子爆炸地更快,所以我们相对无言,立刻加快了回家的脚步,祈祷着这场雨和无言的氛围赶快结束。

  我的父亲兴许是心细的,会拉着我的手腕带着我躲避爆炸的草种子,不仅是我的神之眼,泄露的地脉也会让蕈兽从莫名其妙的地方冒出来,他的动作快得我看不清楚,把伞柄递到我手里让我抓紧罩好自己,只是一眨眼那些危险的东西就不见了踪影。我知道,这一定是我父亲无言的爱,毕竟如果我受伤了,我的大巡林官母亲一定会担心的。

  我的母亲告诉我从小体弱多病并不是我的选择,生而接受痛苦也不是我的错。父亲无言的看护和母亲的细细照顾共同铸就了现在的我,我想我应该是想要回应他们的爱,可我偏偏像极了我那无言的父亲,词藻不够华丽也不算精简,每次都把那表达搞得像是演出中场无聊的报幕。但我的父亲告诉我,爱不一定要大声说出来。

  于我父亲的爱不似灯塔,他的爱是桌上的特产糖果,是皱皱巴巴仓促写下的稿纸,是巡林路上明显被人清理过的平静的小道,是夜晚昏暗灯光下的轻声晚安。他会在全部压力扫清之后的夜晚偷偷过来,又会在黎明之前离开。如果之前是害怕我们受他工作的牵连受到打扰,那现在我们也可以成为他的后盾。

  我的父亲不善言辞,但爱无声,却震耳欲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评语:用词进步很大嘛,行文也流畅了起来果然不出我所料,相比于现在在教的议论文,柯莱同学更适合写一些亲身经历。能感受到你的父亲是你的榜样,继续努力吧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哦。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⃛

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158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